基层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读懂中国”系列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人文学院举办“读懂中国”系列活动,特邀我校博士生中医药英语教授、中医药英语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翻译分会顾问、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首席顾问、卫生部来华留学生中医双语教材编委会顾问方廷玉担任主讲嘉宾,英语专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方廷玉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表达自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同学们珍惜所处的时代。他鼓励广大同学们在专业领域助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主动进行翻译工作,将国内优秀文章翻译成英文,进行国际交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读书中国”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党性教育,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帮助青年人更好地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