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药学院举办“药苑师生面对面”——读懂中国、杏林成长导师活动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校,4月13日,中药学院举办“药苑师生面对面”——读懂中国、杏林成长导师活动。岐黄学者、19中药1班杏林成长导师乔延江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院长雷海民、党委副书记任智宇,党务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及19中药1班全体同学现场参加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学生在线参与了本次活动。

  乔延江教授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从坚持温故知新、学习历史方可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信念方可勇往直前,只有奋斗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成长成才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在互动交流环节,乔延江教授鼓励同学们打好中医药理论基础,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从自己做起,紧跟现代科技发展的步伐,服务国家建设,为社会做贡献,进一步激发了中药学院的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之情。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