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青马工程”第二次讲座和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5月16日,我校2021年“青马工程”第二次讲座和团队素质拓展训练在良乡校区举行。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赖聪聪老师以《李大钊:从爱国的民主主义者向马克思主义者的转变》为主题开讲。讲座按照李大钊同志的革命思想成长历程,从“觉醒”“转变”“缅怀”三方面层层递进,讲述了李大钊先生坎坷的革命之路与坚定的思想信念。

  讲座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在缅怀李大钊先生的同时,更要向他学习革命精神,争做有格局、有情怀、有信念的新一代中医药人。

  下午,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按照团队文化建设、拓展项目训练、活动总结三个阶段有序进行。活动旨在提高学员的行动力,提升个人的合作意识、沟通意识和领导意识。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学员之间建立了相互的理解和信任,提高了个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有更强的自信心去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

  (学工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