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教育联学、导学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月26日,中医学院党委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推进中医学院就业工作”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联学、导学活动,校党委书记谷晓红书记出席活动。中医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就中医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详细介绍了中医学院就业工作的传统特色和开拓创新。与会老师就学生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领学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马克思人物生平、马克思人物评价、“3个一生”评价马克思的人生历程、“4个理论”概括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3个飞跃”总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9个思想”指明如何学习马克思、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这七个方面概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

  谷晓红书记总结说到,要坚持不懈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实事求是的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通过参加本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进一步学党史、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谋发展,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