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宣传部医院管理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6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陶晓华带队,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宣传部医院管理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到周口店红色背篓精神传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参加学习活动。

  在“红色背篓”主题广场,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陶晓华副校长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把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融入庄严的宣誓中。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红色背篓精神传承教育基地,了解了“红色背篓精神”的历史背景,并观看了以王砚香同志为原型拍摄的影片。通过实地探访“红色背篓”精神发源地,聆听“红色背篓”故事,感悟为民初心。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在学习中要做到以史为根不忘本、以史为鉴知兴衰、以史为志强信念,将“红色背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与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