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28日,科技处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淑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郭淑贞书记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专题报道视频,并对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科技管理日常工作中科技发展布局、科技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

  最后,郭淑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扎实学习,认真领会,要结合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持续落到实处,真正处理好“破与立”“放与管”的关系,进一步优化布局,激发活力,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