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全体党员通过不同形式进行了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直播的同志们在屏幕前心潮澎湃,庆祝活动结束后,支部第一时间在群内转发总书记讲话要点,组织学习交流,并纷纷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说,“江河万里路遥远,再踏征程谱新篇。祝愿伟大的党百尺竿头,铭记初心,勇担使命,带领人民团结奋斗,赓延传统,续写辉煌。”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四个自信,充满了对新征程的期许。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再创辉煌!”

  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小勇说,“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苦难辉煌。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风华正茂,永葆年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