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党委组织医院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饱含深情地回望过往的奋斗史,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震撼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书写新篇,凝聚全体北中医孙思邈医院人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把医院建设成为中医名院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李跟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令人激动,向全世界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经胜利实现,中华大地建成了全面小康社会,同时也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坚强信心。围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他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讲话,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共产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二是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化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增强工作干劲,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与干好医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合力、激发斗志、苦干实干,围绕医院今年发展目标、十项重点任务,在推进医院专科发展、专病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医院管理年活动中大显身手、贡献力量。

(孙思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