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8日,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王良滨、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耀献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核心是九个必须,可以总结为党、人民、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防军队、人类命运共同体、斗争、团结、党建九个关键词,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领悟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赵娜代表支委会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并查摆问题,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根据自我剖析及批评意见加强自身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争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学工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