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赓续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以“赓续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革命者》。

  影片中广大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革命事业坚定不渝的崇高精神引起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共鸣。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思政课教学的有益补充,有利于丰富思政课教学内容、提高思政教育实效性。在教学中,要充分发挥红色影片的育人作用,引领广大青年胸怀理想,坚定信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时刻牢记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