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科技处党支部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水平,9月23日,我校科技处党支部与中国社科院大学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张树辉、我校副校长王耀献,以及中国社科院科研处党支部、我校科技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国社科院大学张树辉副校长解读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涵要义,重点学习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党建工作,要把握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高校党建与高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互相交流学习。

  我校王耀献副校长总结说到,通过支部共建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实现“高教园区内高校融合,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文科与医科融合”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两校科技管理部门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科研学术活动中发挥特色,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新文科、新医科建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中国社科院大学的校园建设、融媒体实验室、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师生作品展等。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