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进展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

  4月7日上午,我校在良乡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靳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主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各部门分别汇报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计划,并就完善细化落实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听取汇报后,靳琦副书记提出,各牵头部门在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计划过程中要把握好四点:一是要增强工作的操作性,落实计划做到任务明确、时间具体、对象清晰、责任到位;二是要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避免任务交叉重叠,要做好统筹协调,不反复打扰基层;三是要把握工作的导向性,坚持以要素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四是要增强工作的实效性,精细谋划,统筹推进下基层调研类、征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等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做到突出重点,把握亮点。

  当前,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师生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党员领导干部在自学基础上不断强化集中学习研讨。今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扎实推进工作,为全校师生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提供保障。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