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慰问老党员暨邀请优秀退休老教师来院交流活动

  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落实好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好老党员在师生中的思政引领作用,生命科学学院特别邀请到了微生物与免疫教研室优秀退休老主任、老党员顾立刚教授来院交流。学院领导、微免教研室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3月1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罡、院长华茜代表学院到顾立刚老师家中慰问。

  3月25日,顾立刚老师受邀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座谈会,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经历,以及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宝贵经验。同学们积极与顾老师交流讨论,气氛融洽。交流会后,师生们陪同顾老师参观了良乡新校区,感受学校发展建设的巨大变化。

  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生命科学学院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老教师的严谨、治学、奉献的精神,发挥老党员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