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东直门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3月23日上午,我校附属东直门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东直门医院党委书记叶永安主持并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会议。

  在此次学习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叶永安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

  会上,叶永安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进行讲解,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内容,重点指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东直门医院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广大干部职工兼具医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重任,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做好中医药传承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东直门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