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盛世百年,诵书香中华”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广大青年要积极学习四史,在历史中不断汲取新的营养”要求,引导北中医学子读“四史”、学“四史”,我校举办“盛世百年,诵书香中华”主题读书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活动两部分。

  线上活动以“朗读者”主题线上学习分享的形式进行,以党史学习为核心,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优秀读书分享,形成阅读总结“雅阅百年”系列推送10篇,在校园内倡导“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优良的读书氛围。

  3月31日,线下沙龙活动在我校良乡校区举办。全体同学一同观看“四史”学习视频。随后,围绕“四史”学习,进行了话题讨论、书籍分享等环节。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青年学子新时代“四史”学习教育效果,丰富了我校思政教育形式,让“四史”教育成为我校学子武装思想阵地的重要武器,让“红色基因”根植北中医青年思想沃土。

  (学工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