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房山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暨书记办公会

  近日,房山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暨书记办公会,本次会议既是今年党支部工作培训会,也是第一季度书记办公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士萍主持。

  张士萍同志代表医院党委在会上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医院现处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医院党委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各党支部要紧紧结合所辖科室的特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明确目标责任,落实工作要求。她代表医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在2020年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干部发挥的头雁效应给予肯定。2020年,医院各党支部在院内疫情防控、报名驰援武汉、核酸检测、闭环转运及对口支援和医教研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和活动中,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讲党性,充分发挥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张士萍对医院党委开展党史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提示,对医院党委转发的房山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提升质量的实施方案》进行部署。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部署和医院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部的表率作用,把工作一一落到实处,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开展,为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房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