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培训活动

  为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现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双促进、双提升。4月7日,中医学院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培训活动。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特邀教育部首批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吉林大学于平教授进行授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中医学院领导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会上,孙传新部长表示这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实践,也是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的有力举措,更是一堂先进典型引领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他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今天的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黄大年精神及其内涵,立足自身岗位,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承担起历史使命。

  于平教授以“以黄大年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固体地球地理物理教工党支部建设”为主题,着重分享了党支部工作实践探索经验、具体做法、辉煌成绩以及对基层党建的深入思考,并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总结提出“支部建设如何去做、如何更深入地挖掘黄大年支部的精神资源”两大思考。表示中医学院将与吉林大学固体地球地理物理教工党支部加强合作与交流,认真学习黄大年支部建设经验,以实现更好地发展。

  (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