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燕地“四史”讲坛、“读原著、研经典”启动会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良乡校区举行燕地“四史”讲坛和“读原著、研经典”启动会。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介绍了开设燕地“四史”讲坛和“读原著、研经典”的重要意义。

  燕地“四史”讲坛,将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史”学习教育重要性论述的指导思想引领下,立足于学校,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为基础,面向全体师生定期开展“四史”讲座和交流活动,旨在提高学院全体教师的主动学习意识,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读原著、研经典”活动,是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教师活动。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敬天林工作室”“胡兵工作室”将定期组织全体马院教职员工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开展学习交流,提炼摘录经典中的重要论述和代表性观点,编撰教学参考资料,以理论学习献礼建党百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