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药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4月6日,中药学院“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在西山森林公园无名烈士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学院团委以及学生党建联合会联合举办。援越抗美老卫生兵刘松柏先生、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智宇、中药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近40名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活动,共同缅怀无名英雄。

  刘松柏先生,以亲身经历向全体同志讲述了革命年代的故事,他希望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开展了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诵读广场纪念碑铭文等一系列活动。

  最后,任智宇副书记总结指出,学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和团员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广大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教育和引导大家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祭扫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和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厚家国情怀和无畏革命精神。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