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仪式”活动

  为强化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3日上午,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出席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娜说到,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支部代表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的关心关爱。希望可以带给每一位党员庄严又温暖的记忆,并使党员牢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李玮书记、赵娜书记和学工部部长范璐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最后,范璐部长表示,此次活动引发了党员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党员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为人民服务”。

  本次创新性支部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使全体党员更加勠力同心,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学工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