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与房山区消防救援支队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科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加扎实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6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与房山区消防救援支队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合党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罡、生物制药党支部书记孙震晓、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跃生、房山区消防救援支队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科党支部书记全磊参加了活动。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同历史时期下的毛泽东诗词赏析”,活动以毛泽东诗词为线索,通过赏析大革命时期、井冈山时期、长征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下的毛泽东诗词,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罡表示,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生科院联动校内校外开展多维度,多形式的联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希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部委、高校、企业交流学习。

  本次的党史学习活动采取“即学即赛”这一创新性的学习方式,将参与活动人员分成了三组,通过竞赛的方式督促大家将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