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工与团委党支部、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党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联系,6月11日下午,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和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

  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本次展览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参观过程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讨论党史,交流所思所想,彼此间联系进一步加强。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受到了党性洗礼、精神补钙、能力充电。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学工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