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药学院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10日,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调动全体党员参与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张薇以《苦难辉煌百炼成钢——让红军长征精神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为题讲授党课,回顾了红军这一革命队伍的由来,并重温学习了红军长征这一波澜壮阔的伟大诗篇。

  党支部副书记孙萌以《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为主题讲述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带领党员同志们回望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党取得的卓越成绩。

  活动中,16名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亮明身份、勇担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奋斗,开启新征程。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从多角度深刻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同时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更加找到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感受使命神圣感,为毕业生党员助力启程。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