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东直门医院打造专栏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为进一步在全院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学习氛围,以达到运用丰富的党史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学习实践的目的,附属东直门医院以官网为平台,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作为东直门医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内容之一,该专栏于2021年3月正式上线,分别开设“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和“进展成效”版块,定期精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医院各党支部、科室的思想动态、实践活动等内容进行更新维护。自开辟以来,专栏受到了全院职工热切关注,各党支部和部门积极献言献策,同时组织多种形式学习交流活动并踊跃投稿,为专栏的更新维护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截至目前,专栏已累计发表和转载各类文章200余篇。后续医院将持续更新优质内容,打造红色精品,推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东直门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