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育部微党建、学习强国多家媒体报道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党支部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整合医学中心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党支部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整合医学中心党支部以“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奋进品格”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教育部公众号“教育部微党建”、学习强国、《光明日报》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次活动,我校党委书记谷晓红讲授了《疫情下的中医药智慧——<温病学>导论》思政示范课。在场党员同志们分组开展了“红色盲盒——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吴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两个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他对中医药高等教育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邢云和组长点评表示,此次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所创新,体现了高等教育特色和中医药特色。他希望北京中医药大学能够坚持目标导向、突出特色亮点,开展更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