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同志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10月14日,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北京怀柔沙峪抗日英雄纪念碑及响水湖“长城红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沙峪民族英雄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在长城红馆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支部党员爱党爱国情怀、锤炼了党性意识和优良作风、汲取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源动力,在工作中坚持弘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积极履行好岗位职责,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薪火不息,代代相传。

  (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