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10月26日,中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峰,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费宇彤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学院全方位推进教学、科研、学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医学院党委将持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始终把学院师生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

  中医学院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信党爱党为党,学党史悟思想,切实解决好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学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中医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