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北京中医药研究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回首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上午,北京中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回首百年辉煌”主题党日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国学院曾凤教授讲授课程,研究院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

  在讲座中,曾凤教授从历次党代会这一特定的历史叙事视角,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坚定步伐,深层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当今世界上的第一大政党,成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领导力量的历史必然。

  讲座结束后,曾凤教授与在场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听党话,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下一步,北京中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相关主题学习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加强支部凝聚力,不断提高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北京中医药研究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