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11月16日和23日,人文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的重要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飞跃、十个坚持,以及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牢记的根本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身政治高度和站位,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的立足点为师生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教书育人的服务与保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还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院近期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根据学院专业特点专门制作了中英文宣传展板,确保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覆盖,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宣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相结合。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