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了线上形式。副校长刘铜华、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倩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

  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并重点学习了2018年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内容和突出特点。

  刘铜华副校长对《公报》和《决议》的内容和历史意义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苦干实干,激发奋进力量。在学校工作中要“胸怀天下、开拓创新”,同时要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将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申堃和李军作为党员代表,分别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

  会后,全体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继续教育学部部门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突出重点、抓紧行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