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进展

我校党委统战部、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举办“建党百年——诗词里的党史”宣讲诵读活动

  6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平街校区联合举办了“建党百年——诗词里的党史”宣讲诵读活动,良乡校区同步开设分会场。多名北京市知联会成员、学校知联会成员,及学校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北京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地质大学教授褚宝增,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知联会秘书长黄殿琴主讲。通过对优秀革命诗词的赏析解读,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感受了革命领袖和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们踊跃参与了互动。

  此次活动通过诵读革命诗词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不易,深刻认识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人民情怀。激励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以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统战部 北京中医药大学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