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进展

副校长刘铜华副校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发展战略党支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副校长刘铜华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部分活动组成,共35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铜华副校长以“学习党史国史,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题,从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性选择、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符合马列主义的基本理论、前苏联、东欧社会主义剧变的历史教训告诫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中国70年建设成就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带领中国走向富强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要将学习党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用到实处,真正做到将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

  随后,各支部代表针对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活动,各支部党员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 发展战略党支部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